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惊奇队长的填坑的并不是惊奇队长

【编者按】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在北美首映3日,票房将达1.5亿美元左右,相当于10亿人民币,国内三天票房将达到近6亿。要知道春节档做为我国票房最热闹的假期,做为风靡内地的《流浪地球》的票房也才到达8亿人民币的高度,可见好莱坞超级英雄,尤其是漫威系列超级英雄对市场的影响可以说是巨大的。

众所周知,漫威电影最擅长挖坑并且填坑,这一部《惊奇队长》从《复联2》开始,就被漫威删减片段,等到4年后再启用,但是这部《惊奇队长》看下来,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主角应该是神盾局局长——弗瑞。因为他在剧中的表演太抢眼,整部电影不停卖萌,耍嘴炮,吸猫,俨然成为了电影最大的亮点,完全秒杀了身为女主角的惊奇队长。

随着这部电影的上映和前几部漫威宇宙的呼应,我们可以看出,看似幽默正派并弱小的神盾局局长弗瑞,其实是个老奸巨猾的大骗子。第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