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春天非常有营养的3种果蔬

春天非常有营养的3种果蔬,排毒抗衰,滋阴润燥,增强免疫力

1.苦笋

【编者按】苦笋能加强肠胃活动,增强食欲,而且苦味能刺激心脏,降低体内的火气。科学家指出,能促进人体形成巨噬细胞,能有效的抑制癌症和解毒。带苦味的食物还有很多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能很好的抗病菌、促消化、排毒抗衰,滋阴润燥,增强免疫力。

2.圣女果

圣女果属于水果中的一种,它体内肯定含有维生素C,因而具有美容肌肤的效果。还可以清除自由基,有着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它对我们的软骨、血壁管、韧带和骨的基层部分有增大其动力和伸缩自如能力的作用。还能排毒抗衰,增强免疫力。

3.荠菜

荠菜富含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如维生素C、维生素E、花青素、超氧化物歧化酶等,这些物质能够清除人体过多的自由基,降低血液中脂质过氧化物的含量,具有调节调节血脂,改善血液循环,维持血管弹性等功效,而且能排毒抗衰,滋阴润燥,增强免疫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