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职高手》杨洋化身电竞大神

【编者按】近些年影视市场百家齐放,各类题材层出不穷,不管是仙侠剧、玄幻剧、校园剧,亦或是青春热血剧都深受观众欢迎,还有近期热播的现实主义题材剧《都挺好》、《芝麻胡同》等,都取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热度。

而近期一部新剧《青春斗》也正式定档了,郑爽和另外四位女孩所经历的种种,事业和爱情都面临了诸多问题,虽然过程辛苦,但最终都凭借自己的初心,明白了要通过自我奋斗改变命运的故事,将在3月24日正式开播。

除此之外,杨洋主演的青春热血剧《全职高手》也早就杀青待播了,该剧讲述了大神级职业电竞选手叶修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的故事,杨洋饰演电竞高手叶修,拥有超多原著粉,可谓压力之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