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晚上当零食吃几颗,排出毒素

【编者按】晚上当零食吃几颗,排出毒素,润肺止咳,健脾消食,冬天不咳嗽!

冬天咳嗽频频发生,晚上当零食吃几颗黄皮果,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润肺止咳,增强体质,不咳嗽。

黄皮果中的蛋白酶,可以将人体的脂肪进行有效的分解,然后形成脂肪酸,并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对常吃的食物进行吸收和消化,从而有健脾消食的效果。黄皮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可以保护人体细胞,也能增加白血球的数量,还能提高人体免疫细胞的活性,能让人体产生更多的天然抗体,减少病毒对人体细胞的伤害,能让人体免疫力明显提高。

喜欢吃黄皮果的人可能不知道吃黄皮果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我们在吃黄皮干的时候要先把黄皮果给清洗干净以后再吃,这样就可以起到降火的作用了,虽然说黄皮干的皮和核都不好吃,很粗,味道也不好,不适合食用,但是这样吃起来降火效果会更好。同时还有很好的生津效果。同时黄皮干还有很好的顺气作用,如果有些人得了疝气的,可以吃黄皮果的皮,哪是很不错的。比煎水服用的效果会更好。

你吃过黄皮果吗?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