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鲁信创投 初灵信息 华资实业

【编者按】一、A股牛市3年不再跟随美股。

去年是A股的c浪下跌处于熊市的最后阶段,只要美股下跌A股就跌的更凶,因为龙头是美股,A股是龙尾。

从今年2月25号,上证指数出现157点的大阳线一举突破年线的阻力位以后,A股已经摆脱美股约束走自己的路。

上周五道琼斯指数下跌1.7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5%,对今天的A股开盘会有一定影响,但A股或者是低开高走。

目前上证指数处于箱体整理。

00

箱体底部是2961点,箱顶是3129点。

总体上是3000点——3100点区间震荡,突破3129点指日可待。

上周五上交所公布了9家到科创板上市的首批企业,今天这九家影子股会出现普涨行情并且带动创投和独角兽概念的股票上升。

第一批公布以后还有第二批、第三批的公布。

所以,今天个股行情还会火爆与大盘没有很大关系。

目前大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上攀升,深沪市场的股票大致可以分为三类:1是连续上升的股票,譬如7连板的国际实业,6连板的农尚环境,5连板的科蓝软件,4连板的广电网络、北新路桥、长江通信等都是连续飙升的股票,但这一类股票只占少数。2是箱体整理的股票然后向上突破,譬如深南电、中原高速、东风股份、鲁信创投等。

3是箱体整理还没有向上突破的股票,4是没有成交量支持的还没有大涨的股票。

二、关注箱体突破或准备突破的股票

箱体突破的股票有深南电、中原高速、东风股份、鲁信创投等。

下面看看鲁信创投600783走势。

1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