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挑战华山好空气 万家雨林净化的

【编者按】

华山论剑,空气大战。3月22日,由西安合源之康环保科技联合央视《老故事》频道《纪实》栏目组举办的"室内空气健康普及论坛》"在华山北峰举行,由万家雨林净化的"西安空气"挑战华山的"神仙空气"大赛中,"西安空气"最终胜出。

三月的华山风景区,惠风和畅,游人如织。当天14时许,活动正式开始,论坛主讲、空气与环境健康专家、中国空气净化联盟主席戴自祝首先发表了主旨演讲。西安大雁塔南广场、曲江等三个空气质量检测点和华山北峰检测点进行了实时连线对比,戴自祝宣布了对比结果,同时对结果进行了解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