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婆婆摔倒之后有没有人敢扶

【编者按】马阿婆今年已经78岁了,丈夫已经去世,她有两个儿子,她和大儿子共同居住。近两年,婆媳矛盾愈演愈烈。

2018年6月,由于卫生间的使用问题,婆媳之间再次发生矛盾。据马阿婆称,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一个由马阿婆使用,另一个由大儿子夫妇使用。平时大儿子夫妇为了防止阿婆使用自己的卫生间,特意装了监控探头。那天,她由于自己的卫生间较小,晾衣服不便,因此想要去大儿子的卫生间晾衣服,谁知被媳妇从监控中发现。在争执中媳妇将其推倒,导致腰椎骨折,构成轻伤。

现警方已介入调查,如果证实阿婆是被儿媳妇故意推倒的,那么儿媳妇将有可能被追究刑责。根据我国刑法第234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经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当时房间内只有马阿婆与儿媳妇两人,马阿婆虽然用iPad拍下了视频,但由于角度问题,只能证明婆媳两人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无法看见儿媳妇推了婆婆的动作。因此警方作出了取保候审的决定,案件仍在侦办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