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蔚来ES8西安一充电桩旁突然起火

  【编者按】昨日(4月22日)下午,西安东郊一4S店店外一辆蔚来ES8新能源汽车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昨日下午1时51分,西安消防支队雁翔路中队接警,西安东三环恒信奥迪4S店外汽车着火。中队出动2车8人赶往现场。到场后,现场为一辆停放在4S店充电桩旁边的蔚来牌汽车着火,为新能源车,中队立即出一支泡沫枪进行灭火。由于该车电池在底盘中部,明火熄灭后多次因为电池短路再次复燃,最终经过约1个小时的扑救,下午2时55分,现场处置完毕,中队返回。

  记者在现场救援视频中看到,整个汽车燃起熊熊大火,车顶已经烧没,前引擎盖和车尾也烧没了,整个轿车被烧成空壳。消防员扑灭明火后,车身黑漆漆一片。

  昨日下午3时19分,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回应称,当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电动车发生燃烧后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目前公司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记者 佘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