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个老贼乘5辆出租车掩行踪

【编者按】狡猾老贼竟故意乘坐5辆出租车掩行踪!今天(3月24日)记者从北京海淀警方了解到,自作聪明的男子张某已经落网,因涉嫌盗窃罪现已被刑事拘留。

海淀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社区民警上月22日在社区工作时,接到单位报案:一科技园写字楼内发生多起物品被盗案。丢失物品中不仅有笔记本电脑、手机和衣物等,其中还有一张银行卡,因密码贴在卡背面,卡内的13800元已被人取走。社区民警立即将该情况反馈给派出所打击办案队,办案队民警调取科技园内大量监控录像。

视频显示:发现前一天晚9点,有一名嫌疑男子进入科技园内,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夜晚11时,他又出现在科技园内,不仅身上多了一个挎包,还更换了外套,身上所穿的羽绒服和事主丢失的一模一样。

办案民警认定该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调查发现该男子从晚11点盗窃得手后,从科技园打车,最终回到自己通州区的暂住地。而狡猾的嫌疑人从进入园区到作案完毕返回暂住地,竟然一共换乘了5辆不同的出租车!

作案完毕后,嫌疑人还顺路在西三旗附近的一家银行内,取出盗窃所得银行卡内的13800元。不过,自作聪明的嫌疑人频繁换车的行为并未逃过办案民警的火眼金睛,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最后落脚在通州区,并于2月28日上午将嫌疑人擒获。从嫌疑男子家中,民警当场起获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和一个假头套。随后,办案民警将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由于有多次盗窃前科,对公安局并不陌生的嫌疑人张某面对民警的讯问,来了个一问三不知。但当民警将其作案证据一一摆在他面前时,张某低下了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要加强写字楼内监控设施,正常范围内确保无监控死角;要加强写字楼内安保巡逻力度,尤其在夜间的时候;要加强写字楼物业管理,对外部人员要进行实名登记;公司员工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公司员工下班或外出时要将办公室的门锁好,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海淀警方供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