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编者按】本报讯 3月15日,由中共青州市委宣传部、青州市妇女联合会、青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办,青州市女书画家协会和青州市博物馆协办的“花都之梦·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书画展—青州巡展”在青州市博物馆开展。

巡展开幕式上,中共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同洲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向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女书画家对于推动青州书画事业的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她们创作更好的书画作品,满足广大市民对于书画艺术的不断追求。

青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代表市妇联向为本次展览付出辛勤努力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青州市文物局副局长、博物馆副馆长杨华胜,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刘俊梅,青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冯聚成,青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铸,青州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宋爱红以及青州市书画家协会主席袁秀等书画界同仁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由青州市文联主席、中国美术书法家(青州)创作服务中心主任赵世华主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