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丁仃书画艺术回顾展启幕

【编者按】

中新网福州3月24日电 (记者 刘可耕)在著名画家丁仃逝世20周年之际,“思入风云笔翻江海——丁仃书画艺术回顾展”在福州的福建省画院启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篆书法),缅怀著名书画家丁仃。

回顾展共展出丁仃各个时期的书画作品110件,其中包括漫画、版画等20件;速写素描、中国画、大篆书法各30件。

“思入风云笔翻江海——丁仃书画艺术回顾展”在福州的福建省画院开幕。图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记者刘可耕 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