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一撞好贵维修费至少20万

【编者按】

保时捷车头损毁严重。(网友供图)

百万保时捷卡宴追尾公交车。(网友供图)

-保时捷司机负全责,还需进行公交车后续赔付

-幸好公交车上只有司机及一名乘客,都未受伤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林路然)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一头撞上公交车,引擎盖翘起,气囊弹出。事发昨日上午7时许,仙岳路岳阳小区公交站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刚把车停好,开门让乘客上下车,就突然感受到一股撞击力。”被撞的公交车是943路,当班司机于师傅说,昨天是周日,他从邮轮码头往SM方向一路开过来,都没有乘客,没想到在岳阳小区站,一位乘客刚上车,事故就发生了,好在他和乘客都没有受伤。事发后,于师傅随即请这名乘客下车,他也赶紧绕到车后查看情况——水箱破了,车辆无法行驶,只得请施救车来救援。

比起公交车,追尾的保时捷卡宴“伤情”更重。它紧紧贴着公交车尾部,车头损毁严重,驾驶室内的气囊弹出。有目击者称,保时捷卡宴的司机是名年轻男子。

很快,交警到场疏导交通,并对事故进行认定,后车驾驶员因未保持和前车的安全距离,造成追尾事故发生而承担全部责任。半小时后,施救车将公交车拉走,车站交通恢复正常。

业内人士表示,这辆保时捷卡宴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即便有保险,这样的“伤情”至少需要20万的维修费,“毕竟这车光是两盏大灯就得好几万。”湖里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目前被撞的公交车还在定损,待定损结果出来,追尾的司机将进行后续赔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