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嘉兴Tony老师帮小伙祛脂肪粒

【编者按】市民小谢去理发店理发,店员向他推荐所谓的祛除脂肪粒服务,三十元点掉一颗脂肪粒,做完服务一看账单,要三千三,也就意味着点掉了110颗脂肪粒,小谢傻了,自己脸上根本就不可能有那么多脂肪粒,他要找理发店讨个说法。

1月30号,小谢到桐乡崇福镇上的贝尼时尚美容美发店剪头发。

小谢:他们看我脸上有脂肪粒,然后就跟我说这个可以去掉的。价格当时是三十块钱一粒,我问他一共要多少钱,他也没跟我说。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小年轻长得比较多,主要原因是新陈代谢旺盛,皮肤油脂分泌太多。小谢大概长了二三十颗,她算了一下,大概千把块钱。

小谢:想想应该也不是很贵,就做了。

工作人员前后弄了一个钟头,小谢到吧台结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