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写一首情诗给兰州诗意民谣唱出兰州魅力

【编者按】

“兰州,总是在清晨出走;兰州,夜晚温暖的醉酒;兰州,淌不完的黄河水向东流;兰州,梦的尽头是海的入口……”3月22日晚,伴着低苦艾乐队《兰州兰州》的歌声,“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作品朗诵暨颁奖盛典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

当晚,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徐涛、曲敬国,影视表演艺术家宋春丽,CCTV新闻主播和佳等来自全国的著名诗人、朗诵家们接连登台亮相,朗诵了17首获奖作品,以诗歌“告白”兰州。此外,《我忆兰州好》、《想兰州》、《兰州兰州》等城市民谣亦亮相舞台,表演者们以歌声倾吐内心情感,用歌声叙说着对兰州的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