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叶辛《上海传》讲述上海故事

【编者按】今天,由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杨浦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上海大学海派文化研究中心发起,以海派文化为主要切入点,海派文化日·“大家话海派”项目发布会暨叶辛《上海传》分享会在杨浦区图书馆举行。

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大家话海派”项目,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大学海派文化研究中心、上海大隐书局有限公司进行了三方合作签约。

发布会后,“大家话海派”项目的首场活动嘉宾著名作家叶辛,以其著作《上海传》为蓝本,从上海城市活动、阅读生活、海派精神、城市规划等内容与读者进行了亲切的分享。叶辛表示,《上海传》不同于以往我们所熟悉的上海滩或是以19世纪为背景编写的一些上海故事。这本《上海传》所写的内容,都是自己这一辈子成长过程中所经历到的、看到的上海故事。在他眼中,上海是大气磅礴的,是浑厚深沉的,更是细腻的,是在不断变化中的,也是在急速发展中的。

2019年,“大家话海派”项目还将邀请熊月之、陈东、忻平、谭旭东、钱乃荣、徐建刚、田兆元、乔争月、李天纲等十余位海派名家汇聚一堂,举办具有思想引领性的文化分享会、名家报告会、海派名家行等活动,通过“大家”话海派,推广海派文化精髓,营造城市海派文化氛围。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梁蔚浩 实习编辑:王雅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