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总有款画风适合你

【编者按】温州网讯 设在国际会展中心的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主会场,城市文创馆、时尚设计馆、动漫电竞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五大展馆,几百个展位,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或文艺,或科技,或动漫,总有一种画风适合你!拍小视频发抖音或是拍照发朋友圈,这几个打卡地不可错过。

拍照发朋友圈

拥抱阅读

2号馆内,以“精致生活城市阅读”为主题的鹿城馆放置了一款“拥抱阅读”的雕塑,你可以跟阅读亲密接触下。策展方说能钻进去,买书可以打八五折哦。

假装在楠溪江

6号馆的永嘉馆,绝对是刷气质的好地方。千年永嘉,诗画楠溪。步入永嘉主题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楠溪江”和舴艋舟。站在馆内,仿佛是诗人泛舟江上,在水波荡漾间往里走,脚下的鱼儿来回游动,活灵活现,水波浮现出一首首来自谢灵运、陶渊明、陶弘景等诗人的诗作。另一侧门的雾帘用光影效果展示历代关于永嘉的诗词更是吸人眼球。此外还有永昆戏台、乱弹表演、乌牛早茶品茗、油菜花梯田、古居门台、溪水碇步等。馆内还开设互动猜题项目,答对的观众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小清新三连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