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目睹警车带走别的“老赖”

【编者按】扬子晚报网讯(通讯员 江研 徐璐璐 记者 万承源)近日,市民孙某将一面写有“晨曦出行执法强,司法为民民心暖”的锦旗送到了江宁法院。孙某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执行款,多亏执行法官凌晨出警、高效执行。

被执行人张某曾向孙某借款一万余元,后经法院主持达成和解,张某答应2018年12月31日前返还借款1万余元。到期后,张某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孙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立案受理后,依法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民事裁定书、传票等材料,督促张某履行义务。执行员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张某的财产状况,但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人员决定在凌晨行动中前往被执行人张某住处,由于张某住所地已被拆迁。

回到法院后,执行人员突然接到申请人孙某的电话,称张某竟然主动将借款还给了他。原来,被执行人张某经打听,了解到法院上门查找其未果,看着路上驶过的一辆辆警车和被带到法院的老赖,慑于执行威力,当天就将借款主动还给了申请人。至此,本案顺利执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