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赤峰助孝公益免费素食午餐雨花斋

【编者按】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过,经过不懈的努力,赤峰市元宝山区助孝联义志愿者协会让这一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让那些老军人、孤寡老人、失独老人、空巢老人、和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以及一时有难的弱势群体都能够吃上一顿温馨的素食午餐,感受到家的温暖。

3月7日,由赤峰市元宝山区助孝联义志愿者协会主办,元宝山区助孝联义志愿者协会净水莲安养院承办的大型爱心公益免费素食午餐活动“雨花斋”项目启动仪式在净水莲安养院正式启动。

图/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人有协会会长宋黎明,常务副会长于晓红,协会总顾问杨晓春,副会长陶羽以及协会志愿者,林西县雨花斋负责人刘淑君、敖汉旗雨花斋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图/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爱心人士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