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原创 老人突然倒在电梯口

【编者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李忠祥/文图 视频

你知道吗?如果身边有低血糖患者,身上一定不能少了高热量零食,比如糖果。

3月27日下午两点左右,在郑州市二七区铁道苗圃家园小区,一位老年人突然倒在电梯门口不断得呻吟,家住附近的吕爱梅见状急忙询问情况,得知老人是低血糖发作,老人身上没有携带糖果。吕爱梅及忙回家拿了一块奶糖过来,还交代老人家属要给老人随身携带些糖果。但是老人不愿意吃奶糖,吕爱梅又急忙从家里拿了一些冰糖,老人吃过冰糖后情况有所缓解,最后老人儿子过来把老人带回了家,这么一场危机事件结果被一颗糖化解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给老人吃糖的市民吕爱梅,她说以前经常被别人帮助,也知道低血糖患者在病发时需要吃甜食恢复身体,所以碰见别人有困难,她也积极帮助别人,不仅是现在,以后也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