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七旬大爷想在站台过夜

【编者按】3月8日晚上7点30分左右,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快速公交未来路凤凰路站台向站务长靳燕求助,提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要求“希望自己能够在站台内过夜”。

站务长靳燕感觉事情蹊跷,立刻询问老人情况,老人自述说是出来打工没有找到工作,要回开封老家,可是郑汴路汽车站已经没有车了。晚上没有去处,无奈间向站务长靳燕求助,希望能在站台内睡一晚上。

在与老人沟通之后靳燕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靳燕在与老大爷深入交谈时得知老大爷与在郑州的女儿出现了矛盾,想回开封老家。

站务长一边稳定住老人的情绪,一边拿一些水和吃的,想办法从人口中得知家人的电话。最终以给老大家手机充电为由从老人手里“骗”到了其女儿的电话。

靳燕背着老人与其女儿取得联系,老人女儿慌赶到未来路凤凰路BRT站台。

原来是老人在郑州有活干,下午与女儿绊了两句嘴,老人一生气偷着跑了出来,本想到郑州汴路客运站坐车回开封老家,但此时客运班车已经结束。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最终,在靳燕和老人女儿的劝导下,老人想通了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看着老人和女儿离开的背影,靳燕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在内心里她感觉到这是她过的最有意义、最开心的一次“三八”节。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张伟 文/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