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杭州这一小区电梯又出事!

【编者按】杭州网 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方璐萍

江干区邻里人家东苑2幢1单元电梯,已停运半月。

一幢16层的住宅,唯一的一部电梯停运了半个月,什么样的感受?“早习惯了!”江干区邻里人家东苑业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明华无奈地说,自小区电梯运行以来,十多年时间,问题不断,动不动就停运,只是这次时间久了,出现大毛病了!

记者调查时发现,居民投诉的长睦邻里人家电梯自2011年后,已被媒体曝光了数次,甚至还曾是质监部门公布的杭州电梯故障最多的前11个小区之一。

电梯毛病存在十多年一直没有大修,这次一停就是半个月,杭州市12345进行督办

江干区邻里人家东苑2幢1单元楼内,大家上上下下靠着的这部电梯,停运了半个月还没有修好,4月3日上午,杭州市12345对江干区邻里人家东苑的电梯故障问题进行督办,并召集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江干区相关部门等单位核实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

今年1月31日,小区居民打电话到12345,反映小区2幢1单元电梯存在故障问题,接到投诉后,丁桥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发现电梯配件已更换好,电梯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然而电梯修好没几个月,又坏了,3月18日,小区居民再次拨打了12345。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检查时发现,电梯已处于停运状态。经询问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是因为电梯配重轮磨损,且电路板也有故障,需要与电梯厂家沟通、重新定制,预计前后要等上一个月左右,小区居民表示等不及,希望尽快修复。

现场各有说法:维修资金不到位、维保单位不负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