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5人超市演障眼法 10分钟骗近千元

【编者按】

孙先生被男子骗走了90元现金。视频截图

“钱匣里的钱怎么没了?”孙先生直到看见钱匣里的现金不翼而飞才感到不对劲,翻看监控后得知刚才被人骗了钱。

20日中午,孙先生的鲜肉摊位前来了一名男子,买了10多元的肉,然后掏出一百元付账,当他要收钱的时候,对方又抽了回去,然后再递过来。往复3次,最终男子将百元钞票悄悄揣进挎包,孙先生没有收到钱,却稀里糊涂地找了对方90元。此刻,同一情景在这家400平方米的超市多处上演,几名售货员也被不同程度地骗取了现金,目前店方已经报警。

3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铁西区肇工北街北一路的一家生鲜超市,超市上下两层,各200平方米,刚刚开业两个多月,一楼经营水果、干果以及海鲜等商品,二楼经营肉类和各种蔬菜,超市除个人经营的干果和米面摊位外都是统一经营。

在超市二楼,49岁的孙先生在肉摊前给顾客切着鲜肉,不时地向顾客讲起他前些天的遭遇。

“那天上午卖了不少肉,我还挺高兴,说这一上午能卖了好几百块钱了,虽然交现金的不多,但是加上早上准备的300元零钱怎么也有点吧,结果发现钱匣里没钱了!”孙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如果不是钱匣里现金太少,他可能还不能发觉事情有蹊跷。

22日中午,孙先生的鲜肉摊位一前一后来了两名男子,孙先生卖了两块10多元的猪肉,在第二次找钱时,孙先生发现钱匣里竟然没有了钱,找店长调阅监控后才发现自己被人骗了。

“薅羊毛,逮住一个人薅,都薅没了,能不发现么!”孙先生5分钟内先后被两人用同样手段“套路”,有些气愤。

超市的孟店长给记者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还原了事情真相。

店内有数十个摄像头,其中几个清晰地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门口的监控画面显示,在20日12时26分,店门口前后进来四男一女,然后一男一女上楼,其他3人停留在楼下摊位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