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男子离婚拒付抚养费

【编者按】都说法院“执行难”,执行法官不好当。到底难在哪?为什么不好当?2月27日浦东法院组织开展“今天我当班”活动,邀请部分上海媒体记者跟随法官现场执行、体验采访,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的镜头,零距离感受法院执行局执行一线法官们的真实工作,感受执行路上的艰辛。

活动伊始,记者跟随法官来到了被执行人闵某家。被执行人闵某和前妻离婚,但是他拒不支付前妻房屋折价款抚养费等总计120余万元执行款。在被执行人家楼下,法官首先张贴了执行公告,根据公告的内容,如果被执行人闵某在限期内仍然拒不履行,将要对涉案房屋进行拍卖。随后,法官上门查看情况。法官敲门后,被执行人的父亲打开了房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