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扬州首个加装电梯补贴金到位,怎么申请?请戳这里!

【编者按】昨天(3月27日),广陵区的文鹤翠园小区收到政府补贴金16万元,是扬州市区首家拿到电梯加装补贴金的小区。

据了解,文鹤翠园电梯安装费为40万元,其中,业主们自己筹集了24万。截至目前,全市已加装完成电梯8部,7部正在施工,3部正在办理政府补贴资金申请手续。

今天上午,“扬帆”记者在文鹤翠园小区看到,电梯外层采用透光的玻璃材质,而搭乘乘客的电梯箱,则是不透明的。整个电梯既方便美观,又不影响居民采光。五楼住户唐师傅说,加装电梯后,自己带孙子上下楼很方便,政府补贴也很及时,给老百姓办了实事。

广陵区住建局物业科副科长孙流兵介绍,电梯加装完成后,业主申请补贴金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凭电梯使用证和相关材料到住建局自行申请。二是委托社区代为申请。只要手续齐全,政府将在20个工作日内将补贴金打到专用账户上。

扬州市住建局物业处副主任科员牛兵说,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关键难题是居民意见不统一,特别是来自低楼层住户的阻力较大。通过加装电梯的沟通,可以诠释现代城市新的邻里关系,打造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王燕、肖溢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