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8岁姐姐抓住悬挂在窗外的5岁弟弟

【编者按】孩子听话的时候简直是人间的天使,但调皮的时候有令人头疼不已,经常惹出很多祸事。近日,一5岁小男孩不知为何悬挂在5楼的阳台窗户外,幸亏稍长他三岁的姐姐死命拽着他,邻居热心帮忙,警方全力救助才没有造成惨事。

3月8日傍晚,小区楼下聚满了人,一位大妈还将自己盖的被子从六楼扔下,邻居们自发扯起被子时刻准备接随时会掉落的小孩。据报警人施先生说,他当时正准备出门上班,忽然听到远处传来哭声。他抬头一看发现对面居民楼的5楼阳台外吊着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女孩在窗户内死命的拽着他,两人都在哭,就赶紧报了警。警方到来之前小区的邻居自发在楼下用被子撑起了个简易的防护网,并一直在给两个孩子鼓劲,让他们坚持等警察叔叔来救援,知道孩子家长联系方式的人还打电话但奈何一直打不通。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迅速出警救援,找到目标阳台将快没有力气的孩子抱了上来。原来当时家长不在家,小男孩一人在阳台玩鞋子不小心将其扔到了雨棚上,男孩下去捡鞋子后却发现自己爬不上来了。大哭引来姐姐后才有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孩子家长随后也赶了回来,还处于惊慌中的父亲抱过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就离开几分钟你怎么没有照顾好弟弟?小女孩又大哭出声。

这20多分钟的惊险经历相必给家长一个经验教训。小编觉得女孩勇气可嘉,凭借自己小小的力量四死命拉住弟弟20分钟左右不放手等到警察叔叔的救援,救下了弟弟的性命。但家里有孩子的家长一定不要将孩子单独放在家里,以免意外的发生。大家对这件是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