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喜大普奔!上海要取消强制粘贴交强险纸质标志了?网友投票结果…

【编者按】好消息!

机动车挡风玻璃上

那些扰人视线的恼人“小纸片”,

今后有望逐步减少乃至消失!

上海交警官方微信“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今天发布了一条推文,针对“如果以后挡风玻璃上可以少贴或者不贴各类标志,你赞成吗?”和“如果以后办理车辆和驾驶证业务时,可以少带或不带相关纸质材料,你赞成吗?”两个问题进行读者调查。

此举被视为即将逐步取消强制性粘贴保险标志、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的预热之举。记者从相关业内人士了解到,今后可能将由电子凭证取代纸质标志,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减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