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窃贼四次作案盯准一户

【编者按】近日,北京市海淀分局西山派出所抓获一名窃贼,连续盗窃一家住户四次。而被盗的户主多次被偷了东西也没有做出防范措施。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据@平安北京消息,民警们接到报案后,通过监控视频很轻易的就查到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而且失窃地点在一出租大院内,被盗户主屋中也安装的监控探头。所以民警很快就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以及住所。经过蹲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并在其出租屋内起获电脑、手机等赃物。而这些物品都是从同一个房间中偷出的。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据蔡某交代,自己是卖保险的,一开始准备在附近租房。就在闲逛着选择租住地时,发现有一户人家的房门没有锁,自己顿时心生歹念,直接进入房间偷走300多元现金。两天之后,蔡某又闲逛到这户人家门口,发现房门还没锁,就进去偷了一部手机。大约7天后,可能自己的双腿记住了这段路,又走到了这户人家门前,门依然没有上锁,蔡某觉得自己不偷点什么都对不起这家人。但是他进入到房间后发现没什么值得偷的,翻找过后,只偷走一把屋门钥匙。又过了一段时间,蔡某揣着钥匙第四次回到作案现场。这回屋门被锁住了,但是蔡某有钥匙,打开屋门,将桌面上的笔记本电脑偷走。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可能这台笔记本电脑比较重要,失主才报了警。失主后来称,最开始发现丢了点儿东西,但是都无关痛痒,没引起足够的重视。目前,蔡某已被海淀警方逮捕,案件正在审理中。(杨子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