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儿子送的苹果七手机打个电话掉了

【编者按】

“咱们的公交车长真是活雷锋!今天这锦旗一定要收下!”3月10日上午9时许,农业路中州大道的快速公交B25路调度室内,退休职工张先生夫妇将一面印着“拾金不昧 公交楷模”的锦旗要送给一位公交车长。

据悉,二月底张先生带着老伴儿从外地儿子家坐高铁返郑,到了高铁站转乘 B25公交车回位于经三路农科路附近的家,因为老两口带的行李多,张先生在车上给儿子打了个电话报平安,下车时手机没有装好掉落在车厢座椅上。

回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是儿子给自己新买的苹果七,老人心痛坏了!赶紧拨打过去试试,不成想电话接通了,对方是快速公交B25路车长苏雷波,告诉老人捡到了手机,让老人来认领。

张先生独自坐车赶到了农业路中州大道B25调度室顺利领回了手机,苏雷波车长告诉老人是他在车厢打扫卫生发现的。老人车长苏师傅的拾金不昧行为很是感动,临走时说要送锦旗给苏师傅。

张先生回到家中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老伴儿,两口商量着一定要向苏师傅表示感谢,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时间,今天才将锦旗送到了调度室。

不巧,因为苏师傅当时刚好发车,老两口没有见到,非要在调度室等候他回来,考虑到老人年龄大,一直等不合适,车队副书记杨瑞代苏雷波收下了锦旗,并向张先生夫妇表示一定会把锦旗交到苏雷波手中!张先生夫妇的心愿达成了,临走还不断的称赞苏雷波车长是当代的活雷锋。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张华 通讯员 张伟 文/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