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北京事主上法庭索要押金

  【编者按】都说共享经济的寒冬已到,确实如此,尤其是共享单车产业,最后的两家巨头也都面临着退押金的难关。而共享汽车领域更是如此,尤其是共享汽车的押金更多,这就让人更着急了。途歌,是一款共享汽车软件,主打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大家可能都见过,然而这家公司如今已经人去楼空了!

  2015年7月成立后,途歌公司共经历了6轮融资,金额高达5亿元人民币,短短两年时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开辟市场,获得了不少用户群体。从2018年10月开始,薛女士等用户发现,身边的共享汽车资源越来越少,很快就到了无车可开的地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