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亲情中华·一起读中国”

【编者按】让阅读成为生活的常态,用朗诵传播中国的声音。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1日晚,在世界读书日前夕,由中国侨联主办,澳华交流中心特别支持,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北京陈铎艺术创作室、华视嘉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北京市侨联共同承办,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指导的“亲情中华·一起读中国”朗诵音乐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举行。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李卓彬、隋军、李波、齐全胜,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康晓萍,澳华交流中心主席林晋文等出席朗诵音乐会。

此次朗诵音乐会旨在通过诵读经典, 营造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浓厚氛围,推动进一步传承光大中华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凝聚力,同心礼赞新中国,携手奋进新时代。

据悉,此次演出嘉宾主要来自“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涵盖了中国朗诵界老中青三代翘楚及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包括田华、殷之光、陈铎、瞿弦和、张筠英、虹云、刘纪宏、宋春丽、斯琴高娃、温玉娟、张凯丽、任志宏、张秋歌、阿紫、王小丫、张也、季小军、张泰源、严於信、姜馨田、张佳佳以及北京市丰台区第五小学、北京大学学生朗诵艺术协会、布谷鸟合唱团等,晚会由张泽群、周宇主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