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扬州金婚夫妇诠释最美爱情!

【编者按】3月24日,扬州一对金婚夫妇登上了央视国际频道的舞台,向全世界的华人观众讲述了一段有爱的故事。节目播出后,这段故事被众多的观众和网友刷屏。

68岁的魏树华和73岁的丈夫戴学仁携手走过半个世纪的时光,这对夫妇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什么叫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丈夫戴学仁还是一位盲人,这50年里,魏树华为戴学仁读了大概100本书。一起走进他们的生活,感受这人间挚爱真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