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厨房着火消防栓居然没有水

【编者按】了解过消防知识的肯定知道,消防栓存在的重要性,小编还在大学的时候培训过消防栓的使用方法(要考核哦)!

但是,诸暨的郭女士家中厨房起火,想用楼道里的消防栓,接水自救。

谁知,消防栓居然出不来水!!!

(郭女士家起火的视频截图)

事情要从今年元宵节说起。当天傍晚5点左右,住在小区19幢11楼的郭女士家中,厨房突然起火。▼▼▼

于是,郭女士和家人连忙跑到楼道里,想用消防栓里的水灭火,没想到,龙头拧开来,却不见水出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