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们去会仙湿地骑行栈道

【编者按】我们去会仙湿地骑行栈道

会仙湿地原来都是乘船到达核心区域的,现在都建起漂亮的栈道,而且建好还比较长的时间了,修建栈道至今至少快有两年的时间了吧,感觉建好栈道之后是要收费的,但已经有了那么长的时间还没有开始收费,若是栈道开始收费,对于我们这些“扣鬼”来说,肯定是铁公鸡会一毛不拔的。新建的栈道,虽然我们也走了一部分,但也没有全部走完,这次就特地走一走栈道。

新建的栈道也算是有一定的规模了,有两条围绕着湿地中心区域的最高观景点龙头山,登上此山就可以俯瞰数千亩广袤的湿地水域,因之前我们已经看过了这两条栈道,今天我们特地看另一条栈道,就是从新桥,也有叫乾隆桥的地方开始进入,栈道一直修建至毛村码头,大约有近3公里的距离,有骑友统计了一下,一共有13个拱桥,我们需要扛车通过,这条栈道的拱桥与围绕龙头的栈道相比,要平缓许多,扛车要轻松很多。

也正好是现在还没有收费,我们可以去骑行这样的栈道,将来收费了是不可能再去骑行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