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苏州斜塘荷韵新村车库传来“救命”声

【编者按】昨天下午,苏州斜塘附近的是一位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在荷韵新村车库里听到了有人喊救命。出于好奇,她赶紧到车库附近查看,发现这个情况非常严重。

李女士是荷韵社区的居民,刚刚路过59幢时,突然听到车库里传来一阵阵的喊救命声,凑近窗户一看,昏暗的屋子里,一位老人正在里面。李女士觉得应该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带着记者来到车库旁。一位路过的居民介绍,这个乳白色的车库窗子里就是记者要找的阿婆,喊救命的声音他们最近经常听到。随后根据指引找到了这位阿婆。靠近这车库房间门,一股强烈的刺鼻味道就迎面而来,车库门的外侧绑了一个黑色的绳子,另一端则绑在了旁边墙上的挂钩上,从里根本打不开门。

记者发现车库设施比较简单,一张桌子一张床,屋子里并没有发现什么食物,看上去60岁左右的阿婆在床上,说话不太清楚。记者观察到,其实车里的设施对然不多,但是相对还算是整洁,老人穿的衣服鞋也没有满是污物。那阿婆为何要喊救命呢?这位阿婆行动迟缓,说话也说不清楚,为了保证阿姨的安全,记者找到了附近邻居了解情况。结果是,这位阿婆的子女就在车库楼上住。附近邻居说,老人大小便失禁。她家人上班。有知情者介绍,老人的孩子们就在楼上住,也都有工作。但记者上楼敲门后,并没有找到家人。随后联系上荷韵社区。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社区有给老人送饭的服务,因此对这家人的情况略有了解,但是喊救命这件事情他们也不清楚。随后工作人员与记者一同来到车库。现场,老人儿媳也过来了,她说,老人姓张,今年83岁了,因为车库不用爬楼便住在了这里,平时老人的儿子和女儿会过来清洗被褥。儿媳说,自己绝对没有虐待老人,其实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经常自己跑出去后就找不到人,所以他们在安顿好老人后,会将车库门带上,以免老人走失。社区表示,家有患病老人有时候照顾起来确实挺难,他们也会尽所能去帮助,同时也会劝告家人,不得出现虐待的行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