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拒绝流浪地球

【编者按】中国山东网淄博3月10日讯(记者 徐子喻 实习生 孙蕊)10日上午,“拒绝流浪地球,植树在行动”活动在文昌湖上坡地家庭农场举行。中国山东网的小记者们和家长们,共同种下30棵海棠树,保护环境的同时也种下了对未来的希望。

10时许,小记者们先领取了彩笔和心愿卡片,在植树前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希望小树茁壮成长。”“我要写上我的名字,和小树一起长大。”小记者们热闹的交流着,互相看看身边的伙伴许下了什么愿望。

“我希望人类可以爱护环境。”樊一诺对记者说道,“我看过一个动画片,很担心以后大树都被高楼取代,我们离不开绿色,我们需要更多的关注环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