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雪国精灵——冰雪绘画作品

【编者按】“雪国精灵——冰雪绘画作品联展”盛大开幕

中国小康网北京4月14日电 《小康》杂志、小康全媒体实习生 渠立苇 摄影 报道 4月13日上午,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北京歌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华世纪坛艺术馆等单位支持的“雪国精灵——冰雪绘画作品联展”首展于4月13日在中华世纪坛盛大开幕,该展览将持续到4月19日。

(开幕式现场)

原文化部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蔡武先生,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先生,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副主席董伟先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常务副院长于泽荣先生,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北京群众艺术馆馆长马文,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高天女士,河北艺术处处长刘浩琳女士等众多领导与嘉宾,主办方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书记张滨,北京歌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瀚文、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副主任马龙、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执行馆长冀鹏程出席了开幕活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