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男子要抢银行,提前留言预告

【编者按】3月21日下午4时许,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

接到辖区农业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

发现在银行服务前台的一本金融广告宣传册封面上,

有人在上面留言要对该银行实施抢劫。

“今晚点踩好了,就抢这家银行,不要杀人。”

由于事发突然,导致现场的部分银行工作人员及群众十分恐慌。

武进警方迅速抽调专门力量,对此事展开调查。

案发后的第二天下午,警方在李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因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对其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据经视新闻报道:

江苏连云港一男子网上“发帖”邀约抢银行,吹牛不成被抓获。仅仅为了寻刺激,被处于行政拘留7日处罚。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

非洲务工男子在网上直播声称自己要抢银行,网友通过口音,帮助跨国警方抓人。该男子最终被派遣回国,还专门派了澄清视频。

这些吹牛皮的事情告诫我们,不能随意开玩笑,开玩笑要适度,不能越过法律的红线。

有网友更忍不住吐槽,“这就是不作就不会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