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茫崖防灾工作稳步推进

【编者按】

地震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走访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9年3月28日05时36分(北京时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北纬38.28度,东经90.89度)发生5.0级地震,随后于6时57分、7时0分连续发生3.8级地震和4.2级地震,茫崖市花土沟镇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海西州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派出现场工作组赶赴茫崖市了解具体情况。茫崖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同时派出工作组摸排。

当地政府组织人员搭建防灾帐篷

地震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茫崖市花土沟镇中心广场,当地民政部门已组织人员搭帐篷。“接到上级指示,我们计划在这片区域先搭20个‌‌帐篷,让附近区域的居民晚上入住,之后会逐步添加帐篷。根据现场搭帐篷的情况,再逐步地去完善‌‌用水用电,希望晚上不会刮大风。”茫崖市发展和改革委工作人员王超说。

在茫崖市花土沟镇民族风情街,当地商户接收到政府发放的帐篷后正组织人员进行搭建。“天灾来临,我们也要靠自己,余震不断,我们做好准备,以防万一。”商户妥奴海说。

商户组织搭建防灾帐篷

因为有余震,当地医务人员整装待发,随时待命。出于安全考虑,当地学校也已暂时停课。

目前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茫崖市区除个别房屋有裂缝外,居民生产生活状况一切正常,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