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值得看两遍以上的7部励志电影

【编者按】1.《听见天堂》

《听见天堂》是由克里斯提诺波顿执导,卢卡·卡波里提、马可·科奇等主演的一部剧情电影。该片2006年10月17日在意大利罗马国际电影节首映,2007年7月27日在中国台湾上映。该影片讲述一个意外致盲的小男孩在盲童学校的一些经历,充满童趣又激励人心。当你放开自己的心灵去感受,你就会听见,看见,触摸见你的天堂。

2.《阳光小美女》

《阳光小美女》是由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共同执导一部家庭喜剧电影,由艾伦·阿金、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和史蒂夫·卡瑞尔等联袂出演。影片2006年7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电影节率先放映。一部充满亲情温暖的励志片,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绝佳喜剧片,一部超越了廉价心灵鸡汤的真切励志片,一部毫不煽情做作润物细无声的家庭片,一部关注梦想、探讨成功与失败的公路片,一部让人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它的杰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