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龚琳娜唱青藏高原

【编者按】时间过得很快,2019年的《歌手》还有三期这季节目就完结了。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歌手2019》与往届节目感觉不太一样,从选曲到竞演歌手更加自我,不再一味迎合观众,以自己的体会去打动观众。虽然节目收视率和话题度有所下滑,但节目的品质与可看度个人认为是不输给往届《歌手》节目的,只是太“老”了。这种“老”一方面是选歌不仅观众不熟,还是老歌,这就给观众造成了一些隔阂,歌唱类节目大家还是喜欢一些熟悉的歌经过改编后的再创造。另一方面是大家都在拿自己的冷门歌曲出来,新歌乏善可陈,这种做法其实对于歌手拿来竞演毋庸置疑,只是观众喜欢的还是新东西。

《歌手2019》转眼到了突围赛阶段,共十组歌手分成2组,最终每组胜出的2位,在最后胜出的4个人中再淘汰1位,最终三人晋级决赛。从本期歌单来看,十组歌手准备多时,很多人都突破以往歌路,摩拳擦掌争夺晋级名额。

许靖韵《我恨我痴心》(原唱:刘德华)

超级期待的选曲,《我恨我痴心》就是那种炸翻全场的歌曲且相当上口有记忆点。许靖韵实力足够,在歌手舞台上几轮竞演虽不完美,但也有一定突破,但始终少了一些“记忆点”。突围赛的《我恨我痴心》带着正宗港乐前来,跳动的韵律加上舞台配合,足以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她。对于许靖韵,即使突围失败,起码已经经历过如此高水准的舞台,以后的路会更加从容。

逃跑计划《Gravity》《给自己的歌》(原唱:Coldplay、李宗盛)

显然是与自己对话的选曲,只唱给喜爱逃跑计划的人,单就逃跑计划终于唱了酷玩的歌,就能让部分粉丝兴奋!对于逃跑计划只在自己宇宙中做一颗最亮的星就好,因为有《Gravity》的牵引,有呼应的相互牵绊,你们唱着《给自己的歌》,让更多人珍惜爱,相信爱,如《怦然心动》中所道“这样的人就如同彩虹一般,只有遇上了才知道真的有这样美好的人存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