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9年监禁将被改成无期徒刑

【编者按】据NBC新闻3月2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48岁的男子萨利赫-阿里经过布雷亚的一个交通检查站时,被发现车里携带制造炸弹的材料,之后被判处19年零4个月监禁。

阿里没有请律师,而是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他对法官出言不逊“你是只蟑螂”,并且补充了一些反犹太言论,从而将被改判为无期徒刑。

谩骂法官是“蟑螂”的嫌疑人阿里。

阿里在反驳奥兰治地方检察官苏珊-莱尔德的观点后,这位检察官敦促法官改判最高刑期,阿里说:“她的情绪似乎很激动,也许她有犹太背景,我不清楚。”

实际上,检察官苏珊-莱尔德不是犹太人。

检察官苏珊建议法官将阿里改判无期徒刑。

阿里在3月4日被判两项罪名,一是意图出售和运输炸弹装置,二是非法制造炸弹装置。

他在2018年9月18日被捕,布雷亚一名警官发现他车上的登记牌过期,在晚上9点左右将其拦下。当时正好是交通堵塞时段,警察在阿里车上发现疑似炸弹的装置后,赶紧封锁了附近区域,并呼叫拆弹专家。

在阿里车上发现的犯罪证据。

拆弹小组在现场捣毁了可疑的爆炸装置,警方为此向奥兰治情报评估中心发送了警报。根据法庭记录,阿里在2003年6月于新泽西州帕塞克犯下严重的人身伤害和制造恐怖威胁罪。

这一次审判结束后,奥兰治地方检察官托德-斯皮策建议州立法者将拥有制造炸弹的材料定义为“严重暴力的重罪”,这将进一步促使改判阿里为无期徒刑得到实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