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烟民搞不好会丢掉饭碗

【编者按】【日本发布“最强禁烟令” 烟民搞不好会丢掉饭碗】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22日报道,日本长崎大学提出:原则上不会聘请吸烟的教授或教师。这是第一次有公立大学宣布这样的举措。长崎大学校长Shigeru Kono表示,“我们作为一所大学的工作是培养人力资源,我们觉得有必要阻止人们吸烟,因为一些公司已经开始不招聘吸烟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