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世上最无奈的两个国家

【编者按】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但是在生活中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吃肉的朋友羡慕吃海鲜的,吃海鲜的朋友羡慕吃肉的。今天,小妖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下世界上两个最无奈的国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两个国家一个天天吃海鲜,一个则是餐餐吃烤肉。

那么,小妖就先从餐餐吃烤肉的国家说起吧,这个国家就是尼日尔。尼日尔当地的人们是餐餐吃烤肉吃到腻的,因为那里是在沙漠的附近,而且当地的水资源是非常匮乏的,所以种植业在当地也是行不通的。因此他们只能够餐餐吃烤肉了,每天在街上都能看见他们坐在街边烧烤呢。

想必对于无肉不欢的朋友来说,要是看到这么多的肉肯定会非常兴奋的。但是对于天天吃餐餐吃的尼日尔朋友来说肯定是吃到腻,但是不吃的话又会饿肚子。所以他们每天也只能是靠着这样的美食填饱肚子,让当地人很犯愁的是要是把当地能吃的都吃完了那可怎么办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