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两人相识于聊天软件

【编者按】爱情是什么,是肉体的欲望?还是心灵的契合?有多少人是真的由内而外了解别人的,很多人都是从外表肯定一个人,或者否定一个人的,真正的爱情是不在乎容貌,仅仅是感觉与他或者她在一起是自己想要的感觉,不是因为外界物质或者容貌改变的。

在英国有这样的一对夫妻,他们在圣诞夜前夕,仅仅是通过一个聊天软件相识,两人只是谈了3个小时,随后两人又通了一次电话,他们便决定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结婚对象,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机场,两人就穿好了结婚礼服,下一站他们一同奔向结婚的礼堂。

他们两人都是结过婚的人,就在圣诞夜前夕,一款聊天软件将他们匹配在一起,查看过资料之后,两人就开始聊天,一共聊了3个小时,彼此都很开心,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我们相处得如此融洽,或许我们应该结婚成为伴侣,就这样成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