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带着三个孩子缀学去全球探险

【编者按】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对来自英国的夫妇艾伦和伊伦卡·伍德变卖家产,辞去工作,带着11岁的女儿罗文、8岁儿子达罗什以及6岁儿子耶万,乘坐价值10.5万英镑(约为924075人民币)的游艇,正进行全球探险。

在进行周游世界以前,艾伦拥有家具设计公司,而伊伦卡是一名兼职帆船教练,颇有资产。但是,两人的收入对这场疯狂的旅行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为了能实施这个计划,他们省吃俭用了近10年时光,在期间又迎来了2个孩子。等到一切都准备好后,艾伦、伊伦卡决定让孩子们辍学,跟着他们一起旅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