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埃塞俄比亚机上载149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编者按】

据外媒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737 MAX 8客机坠毁。 该机按计划执行ET302阿迪斯阿贝巴-内罗毕航班,起飞后约6分钟从空管雷达上消失。这架注册号为ET-AVJ的MAX于2018年11月交付埃航。

埃塞俄比亚航空已确认该机坠毁,初步数据显示机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目前尚无任何关于失事原因的证据。根据记录数据,该机失联前的最后高度为海拔8600英尺,但是阿迪斯阿贝巴机场本身海拔高度为7625英尺。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上午11时公布,3月10日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ET 302号航班今天在Bishoftu(Debre Zeit)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 注册号为ET-AVJ的B-737-800MAX型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8分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08:44分失去联系。目前搜索和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待确认。据信这次航班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目前正在确认航班旅客名单的细节。

此前报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0日消息,一架埃塞俄比亚客机今日失事。这架客机是在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失事的。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消息,这架航班上搭乘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

据报道,这架飞机据信在起飞6分钟后坠毁。

据悉,飞机坠落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44分,飞机型号为波音737,航班号ET302 。该航班计划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在起飞后6分钟就从雷达上消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