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谭光明出席中国丹麦大熊猫保护合

【编者按】

本报讯 4月10日,中国丹麦大熊猫保护合作研究启动仪式在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隆重举行,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谭光明和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出席仪式并致辞。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为启动仪式剪彩,丹麦文化大臣梅特·博克致辞。丹麦高教与科学大臣索伦·平德、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等110位各界代表出席活动。

谭光明说,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通过大力实施生态建设工程,不断加大大熊猫等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并取得显著成效。近年来,中国积极推动大熊猫保护国际合作,与全球18个国家的23个动物园开展了大熊猫保护合作研究。中丹大熊猫保护合作将架起中丹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促进两国濒危物种保护水平的提高,为全球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谭光明与丹麦环境和食品部常务秘书亨里克·斯图加特就推进大熊猫保护合作与监管、中丹林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肖望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