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世界上运用最广泛的10种语言

  【编者按】世界上有多少种语言?很难回答吗?的确,语言的统计很难精确到一个确切的数字,但据权威统计,世界上现存的语言种类接近7000种。有关语言种类的分类,各国也不尽相同,全球大约有8,9种主要语系。接下来就来看看世界上十种运用最广泛的语言吧!

  印度

  10. 印地语,一门印度全国通用的母语,又叫做天城文。印地语属于印欧语系-印度语族,其实在印度只有80%的人会说印地语,而在印度之外的斐济,南非,毛里求斯,也门等国家有数十万的人使用印地语。可惜的是,由于历史原因,在印度通行的国家通用语言是英语。

  葡萄牙

  9. 葡萄牙语,一门葡萄牙和巴西使用得最多的语言。葡萄牙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西罗曼语支,全球范围内大多数使用者在巴西,并非葡萄牙。由于历史原因,在中国澳门,莫桑比克,赤道几内亚等国家和地区同样使用葡萄牙语。

  日本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