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澳大利亚将于5月18日举行大选

【编者按】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早上,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将在5月18日举行联邦选举。

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宣布第45届议会于4月11日解散。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发布了选举时间表,所有候选人需要在4月24日周三中午宣布,提前投票从4月29日周一开始,选举日在5月18日周六。

莫里森称,“我们生活在全世界最棒的国家”,而这次选举将决定澳大利亚的未来十年。

反对党领袖比尔·肖滕说,他“准备好参加选举”,并宣布这次选举是一个在改善医疗保健和削减服务之间作出的选择。

最新民调显示,在野工党有望赢得胜利,但随着保守派联合政府上周在预算案中宣布削减所得税,工党上月的八个百分点领先优势如今已缩小至四个百分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