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越南小姐入选亚洲一百张最美面孔

【编者按】

最近全网都在热议亚洲100张最帅和100张最美面孔,其中大部分排名都是中韩日泰的艺人,其他国家的非常少见。其中最美面孔的排名中,越南就只有一位女艺人上榜,她就是曾获得过越南小姐桂冠的Dang Thu Thao,她到底是如何为自己国家的艺人争得一席的呢?

据越南媒体3月21日报道,Dang Thu Thao出生于1991年,曾在2012年的两场选美比赛中,获得了“湄公河三角洲小姐”和“越南小姐” 两顶桂冠。据悉,她还将比赛中所获得的40%的奖金捐献给了慈善机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